2009-09-26

☆羽翼☆:真的只是我想太多?!

有些事情跟有些人,一但接近自己,身上的第六感雷達就會嗡嗡作響


而在親愛的康小凱身邊,總是有些人一但接近他,就讓羽翼的雷達嗡嗡作響



羽翼知道,康小凱真的很專心的對待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無所謂的人接近他,他也不會動心...


但是某些人事物,總是會讓人有戒心,而因為自己是女人更有戒心



如同之前,喝酒這件事情,康小凱總是認為自己沒問題...


無所謂的大男人面子,所以也只能配合著他,所以只能默默的心疼



但是關於那個她,卻是讓我很反感很反感的她...


那個她,是康小凱去年八月中認的乾姐,同為家X福的同事...


當時她剛喪夫,認了康小凱當乾弟,也許,我不應該對一位媽媽有成見...


但是,當她無理由的送了康小凱一台PSP開始...羽翼的第六感雷達開始嗡嗡作響


常常康小凱手機響起,是乾姐打來訴苦的電話...


找康小凱喝酒、唱歌,甚至還告訴羽翼說...如果康小凱想去酒店她可以帶他去


沒錯,當著羽翼的面這樣說,這些事情過去了...


但是在羽翼的心上狠狠的刮了一道!!! 一直很在意也很擔心...



乾姐跟羽翼說結婚沒什麼,說結婚後康小凱的爸媽也會是我的爸媽一樣態度就好


可是,當時不想結婚的是他不是羽翼呀!這樣對羽翼說有何意義?


乾姐,不斷的送康小凱禮物...繼PSP之後,送金手鍊(純金),接著在送鈦渚手鍊...


甚至還偷偷的在唱歌的時候硬塞戒指在康小凱的手指上...(天知道是不是跟她一樣的對戒)


當著羽翼的面這樣做的時候,羽翼真的不知道該翻臉還是該怎樣?



明知道康小凱對羽翼的心不變,可是這樣的女人真的只是想當乾姐嗎?!


如果只是單純想當乾姐照顧弟弟,那又為何來電話說自己好寂寞?!


那段時間,羽翼那個雷達嗡嗡作響到讓人發狂...可是怎樣質詢康小凱都是一樣


因為康小凱一點也沒有那個意思...他真的只當她為乾姐


可是那個女人,在羽翼眼中,她根本沒有那麼簡單...送戒指是啥意思呀妳!?



後來因為羽翼也加入了他們的職場,乾姐看到康小凱送我的鈦渚手鍊


以為是羽翼把她送康小凱的禮物搶來帶,對羽翼懷恨在心...


見到羽翼就是撇頭離開...私心的來說,妳送了我男友什麼,我男友的就是我的妳有啥好氣的?!


之後因為她家中的關係,她也離開那個職場,康小凱也算逐漸與她斷了聯繫


羽翼的第六感雷達才逐漸安穩下來...偶而小小的發作



說起來,真的是女人想太多了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任何女人身上應該都會擔心吧!!!


羽翼的占有慾強,所以不願意任何人帶有任何想要跟羽翼男人發生什麼關係的心來接近...


雖然明知道康小凱是深愛羽翼的,可是萬一被人家設局吃了還是怎樣...叫羽翼如何面對?


康小凱說羽翼想太多,說羽翼太愛編故事...這些不可能發生的!


可是~真的是羽翼想太多了嗎?!


親愛的...你不懂,你從來不懂,我有多害怕失去你,所以你才能夠這樣無所謂...



親愛的,如果你看到這篇心情抒發,希望你以後跟她保持距離不在讓我擔心~


不論是哪樣的女生,請你務必注意保持距離!因為羽翼一點也不想失去你~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